多吉

生活之味如同一碗阳春面。

[行 摄 间] 行摄075号 ☆ 告别冬日

终于上行摄间了。不容易。

「行摄间」:



在这里,我们把脚步还给摄影


北方之春


索德朗格


我的一切空中楼阁雪一般消融,


我的一切梦境水一般流逝,


我曾爱过的所有遗迹


是蓝天和一些苍白的星星。


风在林中迅速地移动。


空虚休眠,水波寂静。


那棵老云杉树站着回味


他在梦中吻过的白云。



湘西凤凰禾库 | 在路上--新年里大山深处走来的赶集人


摄影:熄灯号  | LF: @熄灯号 



无垠雪


摄影:陈面包Airc  | LF: @陈面包Airc 



泰安高铁站  |  回家


摄影:多吉  | LF: @多吉 



辽宁 | 冬路


摄影:黎明的酒杯  | LF: @黎明的酒杯 ‖ 行摄间成员 



北京水长城  |  那人 那狗 


摄影:圆规  | LF: @圆规 



黄山  丨  迷雾中的一棵树


摄影:熄灯号  | LF:@熄灯号



一个人的天荒地老


摄影:陈面包Airc  | LF:@陈面包Airc



新疆哈密三道岭  |   最后的蒸汽车 


摄影:UU  |  LF: @UU 



重庆桃源居  |  希望自己和光影融为一体


摄影:迷迭香  |  LF: @迷迭香  



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广宗寺  |  面条西施  


摄影:胡剑英 |   @胡剑英 PHOTO 



广州五羊邨  |  乞与食 


摄影:HYO  |  LF: @HYO 


起风


西川


起风以前树林一片寂静


起风以前阳光和云彩


容易被忽略仿佛它们没有


存在的必要


起风以前穿过树林的人


是没有记忆的人


一个遁世者


起风以前说不准


是冬天的风刮的更凶


还是夏天的风刮的更凶


我有三年未到过那片树林


我走到那里在风起以后



大昭寺广场  |  信仰的成长


摄影:梦旅人   | LF: @《梦旅人》 



缅甸茵莱湖小镇   |   暴雨突至,小朋友们起身关窗,对我做出了鬼脸


摄影:Barry    | LF: @Barry 



西昌  |  远方 


摄影:西昌-深蓝   |  LF: @西昌-深蓝 



土耳其伊斯坦布尔  |  博罗斯鲁斯得海 


摄影:在远方  |  LF: @在远方 



云南华宁老城   丨  老城老人旧时光


摄影:老丹   | LF: @老丹  



缅甸  |  本先生的桥


摄影:勤奋的刘小朵   | LF: @勤奋的刘小朵·LoFoTo 



北京今日美术馆  |丨排异


摄影:大头小狸  | LF: @大头小狸 



福建霞浦  |  霞浦的早晨 


摄影:开开摄影  | LF: @开开 



色达|红尘之外 


摄影:澍先生   | LF: @澍先生 



埃及开罗|胡夫金字塔前面很多人都以牵骆驼为生


摄影:旅行者悦   | LF: @旅行者悦 | 行摄间 


在大森林里……


索德朗格


在大森林里我迷了路,


我寻找我那童年听过的童话故事。


在高山中我迷了路,


我寻找我那少女时代建造的空中楼阁。


在我爱人的花园我迷了路,


我的渴望追随快活的杜鹃栖息在那里。



苏州太湖东山岛  |  落日伴入愁


摄影:箪食瓢饮   | LF:@箪食瓢饮



罗马山间  丨  大雪大寒, 一个孤独的登山者


摄影:Jayden   | LF: @Jayden 



南极半岛  |   蓝冰  


摄影:风影   | LF: @风影 



汉中油菜花田  |  静谧的清晨 


摄影:开花的树   |   LF: @开花的树 



新疆  |  牧马南山 


摄影:各茗   | LF: @各茗 



仰天湖草原 |  草原上的牛群 


摄影:Biscuits小邱   |  LF: @Biscuits小邱||行摄间成员  



肯尼亚  |   犀牛 


摄影:ag467



太平湖  |  人勤鱼也欢


摄影:A-0L  | LF: @A-0LQ 



肯尼亚  |  湖面的翅膀


摄影:ag467



福建南平  |  长嘴的鸟


摄影: 阿無


题图摄影:熄灯号


[行 摄 间]后记


《大风歌》


刘 年



找袜子的时候,看到了口琴



铜,黄土高原一样,锈迹斑斑



琴声起,青海青;琴声落,黄河黄



流浪的少年,总带着铜质的口琴



含着铜,如吻别冰冷的唇



深夜的风,少年一样,翻过围墙,开始狂奔
大地,


是一支重音口琴



春风吹,青苗青;秋风吹,黄豆黄




《摄影与诗歌》 编辑组


主  编: 黎明的酒杯


编辑:Jessica、烟笼寒波、嘚啵桃、


林燕、张小炸、道泽、金安、黎长腿、小邱、Dase-Liu


2016.02.23



版权说明:本文所用摄影作品均取得原作者授权使用,本文版权归“摄影与诗歌”所用,欢迎喜欢的朋友转发,但务必请联系我们,并转发时注明出处、作者和摄影与诗歌公众号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0 )

© 多吉 | Powered by LOFTER